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113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毕均明书记以《回顾百年历程 开启新的征程 决议指引方向》为主题进行导学,从“两个确立”“四个飞跃”“五大意义”“十个明确”“十大坚持”“十三方面成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经验与精神相交融、从国内与国际相贯通四个维度来认识《决议》。

李传东院长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

解宜原副院长认为,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就如何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毕均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新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二是要坚定“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三是要牢记一个根本,保持奋发有为,决不“躺平” ;四是要积极响应号召,努力为科技强国、教育强国多做贡献。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