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基地 > 正文

学院新增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数:

202133日,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尧芯微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在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院长李传东、副书记李英、副院长王丽丹,尧芯微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亚东出席签订仪式。

尧芯微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半导体芯片设计技术实力,是一家软硬件集成的整体方案公司,2018年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拥有众多具有核心技术的产品及完整的研发设计团队,现阶段主要集中于接口协议芯片的设计销售,特别是USB3.1/3.2的高速传输。20208月,尧芯微半导体正式入驻重庆,并将公司总部设立在两江新区,从事USB3.1/3.2类相关新一代高速传输接口芯片以及其它各类芯片及模组产品的设计和销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围绕“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突出、素质全面”的培养目标,着力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学院遵循工科专业教育培养特点和规律,拥有多个固定的本科生实习实训基地,为提高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搭建良好平台。本次跟尧芯微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在产学结合上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38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