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会议纪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1月8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数:

2019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毕均明、李传东、王丽丹、李英、解宜原出席会议。张菁、高渤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就以下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1、讨论了学院与西塔学院的协商事宜:1)学校承诺给电信学院增加一个教学秘书;2)办学收益分成(45000/生):西澳教育集团22500/生、西塔学院22500/生;3)学院拟定方案:收取西塔学院在校就读电信学院的学生20000/生·年(电信学院全管方案);学院不收取西塔学院任何管理费用,只提供学院授课教师信息,由西塔学院直接与授课教师联系对接,学院不负责任何教学管理工作(西塔学院全管方案)。

2、讨论了学院教学、实验用房短缺的问题:1)截止到20191月学校核定到学院用房缺额面积总数为4433.08平方米;2)提交报告给学校,应尽快解决学院教学、实验用房紧缺问题。

3、讨论了学院中层领导班子的分工调整。因20181228日学校已经发文免去郭松涛副院长职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进行如下调整:1)李传东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并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2)解宜原分管学院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学院学生竞赛工作;3)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尽快发布学院公文告知全院教职工。

4、讨论了学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2019111日下午14:30分进行支部书记述职、支部自评、群众测评;2111日下午16:00学院党委对各支部进行考评。

5、再次讨论了学院20191月工会活动安排:定于2019118日下午,全院教职工进行学院工会联欢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18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