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周五(12月17日)教职工集中、党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教职工党员: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定于本周五(12月17日)下午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因给我院与数统院做宣讲的学校领导临时接到重要开会任务,宣讲延后进行。现就本周五(12月17日)下午安排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本周五(12月17日)下午2:30,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干部会议推荐工作,随后,对接到通知的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集中地点为学院学术报告厅,个别谈话为学院会议室;学院集中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情况研讨交流,请各教工支部提前做好准备,党日活动地点为学院学术报告厅。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6日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