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学院“学生学业与成长指导服务站”、“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分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学院全体师生:

全国各地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踊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了各项办实事的进程。

经过三个月的努力,目前完成了学院“学生学业与成长指导服务站”、“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分中心”的创建事项,制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学业指导中心实施细则》、《学生学业、心理、就业困难帮扶站运行机制》等规章制度,并将学院行政楼209室确定为我院“学生学业与成长指导服务站”、“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分中心”的办公场所,即日起正式启用,欢迎各位专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到该服务站开展与学生谈心谈话的交流活动,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个舒适和谐的交流环境,进一步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