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大型仪器设备资源的利用率、共享率和成果产出率,学校全面开展院级大型仪器设备试题共享平台建设(《关于举办学院(部)级公共服务平台申建动员培训会的通知-西大实设〔2021005号》)。通过该平台对大型仪器设备进行集中管理,提高开放共享水平。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将大于10万元的的设备共18台(包括每台/套设备的型号、规格、领用人、存放点、收费标准等)纳入院级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并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详情见附件1-5。需要说明的是:学校开放机组实行1:1补贴,将测试费总额的65%返还给学院,即(1+1*65%=1.3。学院将收到测试费的90%返还给机组,主要用于大仪设备的耗材补充、设备维护、人员培训和学生助理及临聘人员的劳务等支出;测试费剩余的10%纳入学院统一绩效管理,具体参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该方案最终解释权归电信学院党政联席会。

各位教职工如申请使用共享设备,请联系该设备领用人,详情见附件6《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上报国家平台数据信息统计表》。

 

    附件1:《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享平台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实施办法》;

    附件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享平台绩效奖助办法》;

    附件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附件4:《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仪器共享平台仪器设备服务收入管理办法》;

    附件5:《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级仪器共享平台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

    附件6:《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上报国家平台数据信息统计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主要由无线通测试仪、宽带示波器、生理信号遥测系统、多人脑电测量系统、服务器、探针台等多个设备组成,包含了智能感知与先进通信、情感计算与信息处理、复杂网络与非线性电路几大方向,主要将本单位共享服务于校内外用户,促进科学研究和技术发展。相关使用方面的问题,请联系400017566咨询。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