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信学院关于面向全院公开竞聘科级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因工作需要,根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级干部聘任实施方案》确定,经研究,现面向全院公开竞聘科级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干部职数

1. 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1

2. 学院正科级组织员1

二、任职资格及条件

1.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热爱学校教育管理工作,熟悉相关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和学科专业素养。

2.具有硕士及其以上全日制学历、学位。

3.本科毕业工作时间须满5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须满3年,博士研究生毕业工作时间须满1年。

4.竞聘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岗位者须有本科或研究生教务管理经历。竞聘正科级组织员岗位者须满足学校专职组织员队伍管理相关要求。辅导员竞聘以上岗位的,还须符合学校关于辅导员转岗相关规定。

5.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三、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须在717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报送拟任人选。

四、工作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竞聘条件者,务必于2020715日上午12点前填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并交到学院组织员冯雨晴办公室。

因为时间紧迫,超过时间不予受理,因此而产生的后果学院概不负责。

(二)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动议人选

(三)学院考察

1.学院组成考察小组对竞聘人员通过谈话调研进行推荐,民主推荐范围包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实验技术人员代表等不少于15人。

2.组织考察

1)根据民主推荐情况,按规定程序,由学院党委会充分酝酿,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2)考察程序:在学院网页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的同时填写民主测评表、同考察对象面谈,同时分别去函听取学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对考察对象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审核意见。

3)考察范围: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实验技术人员代表等.

3.确定拟任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经学院党委会充分酝酿,党政联席会研究,提出拟任建议人选,提交党委组织部研究决定。

(四)公示、任命

1.任前公示

学院提出的拟任建议人选经学校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2.任前谈话

公示期满,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经学校党委组织部同意,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对拟聘任人选进行任前谈话,纪委书记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廉政谈话;

3.任职行文

经任前谈话、廉政谈话后报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行文聘任。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713

附件:电信学院科级干部竞聘登记表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