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学术讲座暨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一百一十八期)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报告题目: 论文写作经验分享

 

报告时间:20201017 16:30 17:30

 

报告地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3楼报告厅(南区学生二食堂后前行100米)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廖晓峰,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国家级人才”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国家级人才,全国优秀博士后,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重庆市" 322 "人才工程一层次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现任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长期从事人工神经网络的动力学系统理论、混沌密码学、云安全与大数据隐私保护等研究。近三十年来发表刊物论文400余篇,其中在国际重要刊物,SCI他引19832次,目前H指数为78Google Scholar)。连续6年入选Elsevier中国计算机学科高被引学者榜单。获教育部和重庆市自然科学奖励6项、授权专利6项,出版专著四部。近几年来完成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近30项。担任了10余个国际会议的主席和程序委员会会员,他是《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等国际刊物的副编辑和30余个国际一流刊物的特邀审稿人,他也是IEEE 高级会员。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