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重庆市合泰杯单片机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6-16 点击数:

68日,我院代表队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与来自全市31所高校的近500名大学生共同展示创意作品,同场竞技交流。经过严格的评审,我院翁瑶、司美君、龚大富三位同学的作品《新一代智能矿工安全帽》荣获一等奖。

    本届竞赛历时近半年,共有来自全市31所高校的300余支学生团队参赛,其中174支队伍完成作品参加了复赛。在当天举行的复赛评审上,经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最终,我院刘东卓老师指导的翁瑶、司美君、龚大富三位同学的作品《新一代智能矿工安全帽》荣获一等奖,周颖华老师指导的邓亭、高歌、孙继伟、田焕四位同学的作品《多功能盲人手杖》荣获二等奖、王世元老师指导的安雄、唐浩伦、张学翰、周迪四位同学的作品《基于ht66fu50的新型内置高空清洁机器人》和贺付亮老师指导的彭超、王重阳、韩金宝三位同学的作品《智能空气质量监控卫士》分获三等奖,获奖总数创历届新高;同时,学院刘东卓老师还荣获“优秀组织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指导、盛群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邮电大学联合承办,面向全市高校全日制学生,自主命题、设计、完成整个作品创作,自2008起每年举办一届,已累计有来自全市高校的约2400支学生团队,万余人次先后参赛。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