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学生竞赛 > 正文

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复赛报到须知、赛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4-06-05 点击数:

各位参赛选手,欢迎参加2014年第七届重庆市“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复赛,为保障此次复赛活动的顺利组织和实施,请您注意以下事项,配合我们开展工作:

一、所有参赛队员应于活动组委会通知到达时间前到达比赛场地,参赛队员必须随身携带报名时需提供的有效证件。为便于管理,参赛过程请领取竞赛文化衫统一着装。

二、各参赛团队报到后请到评审会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篮球馆指定位置上摆放参赛作品。在评审过程中按竞赛评审专家要求进行作品演示,回答问题。参赛选手不得在评审过程中提及有关所在学校、院系或指导教师等信息,否则视为竞赛违规行为。

三、评审过程中非评审参赛队可在休息区休息,或在评审场地内旁听。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大声喧哗,影响现场秩序。

四、如对比赛情况或裁决有异议,可以向竞赛评审专家组总裁判申诉,并接受专家组总裁判现场处理意见。如果选手对处理意见仍有异议时,可向竞赛组委会提出申诉。

五、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必须自觉维护比赛公平原则,若有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发现后立刻取消比赛资格和已经获得的任何名次以及奖品。

六、比赛中禁止吸烟,注意健康文明用语,违者,轻则提出警告,重则取消比赛资格,并逐出比赛现场。

七、选手在比赛中若发现评审专家或工作人员有违规行为,可以向竞赛组委会提出举报及申诉。

八、颁奖仪式结束后请在第三教学楼前集合,合影留念,照片将以电子稿方式在竞赛网站上提供下载。

报到顺序及日程安排表附后。

 

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八日

 

 

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

复赛日程表

时间

日程内容

地点

7:30~8:45

各参赛队报到及准备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报到处

8:45~9:00

启动仪式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

9:00~12:00

复赛答辩评审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

12:00~13:00

午餐及午休

各参赛团队自行安排

13:00~15:00

复赛答辩评审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

15:00~17:00

赛场交流活动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

17:00~18:00

颁奖典礼暨闭幕仪式

重庆邮电大学风雨操场

18:00

合影留念

重庆邮电大学第三教学楼前

 

第七届重庆市大学生“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

复赛报到顺序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