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在线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数:

20216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党委副书记李英,本科生2017级党支部书记张颜,研究生2018级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欣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冯雨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毕均明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英宣读了学院党委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方案。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余杭发言。她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收获,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初心党性。

最后,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后,毕均明书记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回望百年奋斗路,启航未来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