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在线 > 正文

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数:

2019512日,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荣华老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给党校学员带来了精彩的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与纪律”为主题。李老师向我们详细的阐释了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条例,并以实例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遵守纪律的重要性。

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大家对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学员们以后一定会严于律己,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毕均明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了第二次党课。这次党课主要讲述了党课学习要从党章的学习开始,以及相关内容的学习。党章是我们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毕均明书记从不同方面讲述了党课的学习和党章的相关内容,在讲的过程中气氛也很活跃。对党和党章等内容讲述得非常全面,大家也收获了许多。

通过本次党课,让大家从认识和思想上都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广大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