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演讲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数:

为迎接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全面开展,引领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9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演讲比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英主持,学院各党支部都派出党员参加。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者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学习与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切表达了对祖国的忠诚、热爱与积极追梦的决心。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本次活动同时也是9月份党日活动,经过全体党员现场投票,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对本次活动做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学院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员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倡导和培育师生党员强烈的时代担当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准备,突出主题,讲出亮点,展现了良好的风采。

随后,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毕均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以及任务安排。毕均明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要求高,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之职,切实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尤其是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努力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工作、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