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报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数:

1029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毕均明主持。

交流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调研主题,结合调研实际,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政策建议等四个方面依次交流了调研成果。其中,毕均明书记聚焦完善运行机制,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和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进行了交流。李传东院长聚焦加强队伍建设,培养一流师资进行了交流。李英副书记聚焦本科学生就业愿景,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王丽丹副院长聚焦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行了交流。解宜原副院长聚焦探索竞赛育人机制,充分调动教师、学生积极性进行了交流。

根据开门搞主题教育的原则,本次会议专门邀请所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让委员们了解调研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后续,学院将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相应的政策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cdli@swu.edu.cn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