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专家学术讲座暨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一百三十五期)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报告题目: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

报告人:李伟生 重庆邮电大学

报告时间:2023.3.30 16:30-17:30

报告地点:电信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摘要:利用临床多模态医学影像建立多维可视化的数字化结构解剖模型,实现对器官及组织的各个参数的精确测量,通过扩展现实技术增强医学影像的可靠性、稳定性及容错能力。

报告人简介:李伟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大数据智能计算”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图像认知”重庆市重点实验室主任,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重庆分部副主席、ACM(国际计算机学会)重庆分会副主席,主持了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合作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重点项目、武器装备预研基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30余项的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智能计算、模式识别、数字图像处理等,在国际重要期刊和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曾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励。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