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专家学术讲座暨青年学者学术沙龙(第一百二十七期)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数:

报告题目:准确导航定位-需求、困境和验证方案


报告人:雷剑梅


时间:2021年10月8日 下午16:00


地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简介:在智能网联汽车蓬勃发展的今天,导航定位已经成为行业各种新技术应用的基础刚需,我们首先需要知道自己在哪,才能结合想要去哪的需求确定下一步行驶动作应如何决策。本报告力求顺着这一刚需的来源,发现其解决方案验证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验证方法。


报告人简介:雷剑梅,女,博士,研究方向为汽车电子信息与电磁兼容,现任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电子通信与软件测评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磁兼容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无线电干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国际标准化专家,重庆市创新领军人才, 2017年度重庆市国资委巾帼建功标兵、2019年重庆市英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19重庆市创新争先先进个人、2021年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获权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在国内外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EI/SCI检索19篇。以第一获奖人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

地 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电 话:023-68250394

邮 箱:dxxybgs@swu.edu.cn

Copyright © 2013 - 2021 ceie.sw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书记邮箱:xionghl@swu.edu.cn

院长邮箱:lihongyi2009@swu.edu.com

纪委邮箱:xl2009@swu.edu.cn

实验中心综合管理平台登录

版权所有 @2022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